close

這是我的開版第一篇~就獻給好吃的Royce巧克力了!

話說我第一次吃到這個巧克力是Staz的朋友請的, 第一口入口就驚為天人!

所謂的"生"巧克力(官網: NAMA CHOCOLATE) ,意思是新鮮的,

成分有: 25% 未被加熱烹調過的奶油(CREAM), 以及多於12%~15%的水

官網特別標榜這些奶油的牛奶是來自於 "lovingly tended cattle of Hokkaido" (親切溫和的北海道牛?)

超可愛的! 腦子裡很有畫面...牛兒哞哞哞在北海道的大平原上吃草,孕育出很鮮很濃的牛奶~ 喔喔喔~~

有以下五種口味: 苦甜, 牛奶巧克力, 香檳, 咖啡歐蕾, 白巧克力; 最近還有新的是萊姆酒&伯爵紅茶口味(限量)

 
factory Bitter
Amade 
Black
Mild Cacao
Amande Milk Champagne
Amande 
White
Au Lait
White White

 

最好的食用方法是要在離開冷藏後一小時內食用, 因為它一進到嘴裡就會很快融化...真的是超好吃的!

話不多說~開箱文如下!!

因為台灣已經在SOGO以及CITY SUPER的店都已經撤櫃,所以我只好從網路上面訂了香檳和歐蕾各一盒~還是用冷藏運送送到的!

拿到的時候冰冰的呢~藍色是咖啡歐蕾,綠色是香檳口味

DSCF1147.JPG DSCF1148.JPG

 

包裝非常精緻, 一層包裝紙打開之後還有長得一模一樣的盒子, 日本人不虧是全世界用最多包裝的民族

打開來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小叉子, 打開來整個就心情超好的

DSCF1149.JPG DSCF1151.JPG

接著是打開來總共是 4*5共20塊的巧克力.上面撲滿很細緻的可可粉, 我根本等不及啦~趕快給它叉下去!!

  DSCF1154.JPG

   DSCF1155.JPG

真的是人間美味啊!! 冰冰涼涼的其實並不會很硬,可是一進到嘴巴裡溫度變高就馬上融化~

香檳的淡淡酒香味根本都來不及感受到就已經整個吞下去了

歐蕾也是有很淡很淡很淡的咖啡香 (老實說我感受不到)

因為實在是太入口即化了!!!

我想他的口感勝過一切味道, 冰冰的其實味覺本來就會比較鈍一點

但是那個口感實在是太難忘懷了, 要我吃十盒都可以!

據說他的巧克力洋芋片非常厲害(-->Staz說的) 可是之前吃過歐洲的巧克力洋芋片覺得非常普普, 有機會吃到再來說說心得好了!

人家朱學恆是部落格配正妹~ 我是部落格配朋友~

美食就是要分享的啊! 所以有分享到的大大就借我一用囉~

博文哥: 怎麼會這麼好吃阿~~ 

 DSCF1156.JPG

圖片引用: www.e-royce.sg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o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